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嵐】 GungHo 60秒CM — 夏季版(?


是低,GungHo 的新廣告又來啦 wwww
我覺得這次標題下得很不錯

『遊びは夏のビタミンだ』




一開始這個大ちゃん的背影真的是超帥氣的


然後是望向窗外的 ニノ


新聞中的 MJ
(雖然我覺得他後面抓球的部份超帥氣,不過實在太難截圖只好放棄)


翔さん的場合 ... 該怎麼說呢 ...
很適合他吧 XD

都要衝出去了,還在拼最後一口 wwww
staff 也真是很懂


球被狗狗叼走的相葉ちゃん
怎麼老跟狗脫離不了關係呢?


ニノ 這個動作真是太帥氣了 www
這次加了好多動作戲份給他


最後五人的畫面 .•*¨*•.¸¸♬
真的覺得他們五個在一起平衡感就很好阿 !!

另外,由嵐廣告的パズドラ現在也正在夏季活動中
我也是有在玩的 ...
所以,讓我曬一下我的寵吧 XD


阿 ... 不過還是比較想要水潘朵拉說 ...
( but 已經沒有石頭了 ...)
QQ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