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20150801 嵐にしやがれ



今天終於有截到開頭啦 !!
(因為我知道今天內容太有趣,我後面一定會顧著看忘記截圖)



今天是嵐 vs Hey!Say!JUMP 的認真對決


一開始的大宮組還是很安定的可愛喔 OwO

今天這集真的太有趣了,前面 30 分鐘基本上我就是在瘋狂的大笑
第一個對決是,看哪一對能正確摸出自己的團員 XD
嵐不愧是以團愛聞名,把 MJ 放進去,一下子就確定是他了 www
理由也是很有趣,大家瘋狂摸他的下巴

宣佈正解之後,MJ 還說,倒是摸我眉毛阿 !!!!!

第二個對決是要大家一起跳上孤島(?)
有點難形容 ...
但總之,五人抱在一起真的很有趣
雖然第一次被判斷失敗,要求延長賽
不過最後還是大成功啦 wwwwww

把 O 醬放在最後這個決定真的很正確
在看的時候,一邊和朋友聊天,本來還說應該讓翔潤最後,因為大宮組體型比較小
不過,看了他們的挑戰,套一句 MJ 的話
接下來示範正解 wwww

第三個對決是用湯匙傳遞乒乓球(之類的東西)
總之,嵐的各位還是童心未泯阿 !!
尤其 nino 把對手的球丟出去,簡直一場大混戰阿
超好笑的啦


後面的 30 分鐘其一就是 nino 的小小的野望單元


既戴上戰國武將的頭盔之後 ...


這次的目標是武將的刀 ...


而且是希望用武將的刀來切西瓜 ...

我只能說,每次看這個 part 我都只想把 staff 抓起來搖搖他們的腦袋
到底都在想什麼阿 ...
總之,大家自行確認吧 XD

另一個是 aiba 的代行調查
這次是調查如何能順利的吸麵 ...
嗯 ...

以上,務必要確認喔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