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羅斯威爾事件 66 週年紀念小遊戲 攻略!? < 2013/7/8 限定>


*補上遊戲連結唷 !! 7/8 已經過了,但遊戲還是可以玩 O_<*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Google 首頁今天的小遊戲 XD
是個小型簡單的脫出這樣 ...

依照慣例來說一下 ...
基本上可以拿到的物件有

神秘化學物
繩子
鉤子
麥子
羽毛

應該是很容易脫出的 ...
所以這篇網誌有點空虛

但是,因為有人無法脫出,來糾纏我
我就稍稍的打了一下這篇網誌
另外是,也放上影片
這樣如果錯過了今天,沒有玩到遊戲的朋友
也是可以看一下影片,回味一下 Google 的童心 XD

如果好奇六六年前究竟發生什麼事情的,可以參見維基百科
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

然後,下面是影片的部份
(補上綠吱吱說得部份 XD)


希望大家玩的開心囉 XDD
   ☆彡$ミ
   彡\/[]彡
  $ミヽⅡ/彡§
 彡[]\Ⅱ☆彡
`ミヽ彡☆/$/彡
`彡”Ⅱ 彡[]
ミ☆§彡/$彡
`ミ\Ⅱミ彡[]  願いを込めて
  Ⅱ ∩Λ_Λ
  Ⅱ `(^ω^ )
  Ⅱ  ヽ⊂ ヾ
  Ⅱ  しーJ

8 則留言:

  1. 淦 =_>= 我還是有脫出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可喜可賀
      第一筆留言出現了 !!
      *☆*¨*★*..*☆*¨*★*

       。
        + 。☆・ +
      ・゜☆・ + 。☆ °
      + ☆。☆ 。+ ☆
       ゚ |。・/☆ 。+
       r⌒|ヽ゚/。/・☆
       |丶| /`/。☆
       |==`-/∠_〉。+
       |======/
       |====/∧∞∧
       |==/(。・ω・。)
       |/  〇†〇

      沒事婊翅膀,婊翅膀沒事

      刪除
  2. 回覆
    1. 所以後來看得影片有脫出嘛?
      還是卡在哪了阿?
      XDD

      刪除
  3. 還有很多種脫出方式喔~ 可以在牛牛前面的的凸出點點一下,會掉到洞裡面,裡面可以拿到輻射營養劑,可以讓樹長高,可以讓馬長大撐破屋頂,讓第二件物品掉落。可以讓電線桿長高去睡著的人用羽毛讓他打噴嚏!! 讓第三件物品掉落!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ogle 是個很有趣的公司阿 XDDD
      我有用營養劑脫出過 ....
      不過,我還沒用過羽毛欸 !!

      每次 Google 限定節日的小遊戲都讓人覺得超有趣的 !!

      刪除
  4. 其實最右邊那個零件
    一直按門鈴把主人吵醒 零件就會掉到地上了XDD

    回覆刪除
  5. 對阿,我第一個影片裡面也是這樣拿到零件的 XDD

    話說,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要上他睡在屋頂上欸
    看起來好可憐。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