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Chanrio maker 角色創作 — 來做一隻心目中的嵐吧 !!

三麗歐在辦活動,可以創建自己的角色唷 XD
因為實在太好玩了,就也幫自己 and 嵐做了角色看看 ...





連有吉都幫自己弄個角色了 XDDD
不過,他真的弄的超級像的啦,那個神韻 100 分阿 !!

那麼,我也想曬一下,我幫嵐做的角色 ... 雖然不是很像
不過,就好玩嘛,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


完全沒有問題的自擔 XD
那個痣簡直是一百分,而且還有吉他真的是太好了 ...
雖然有很多衣服都很適合,不過,最後我還是選擇能夠曬美腳的造型 ...
畢竟他是美腳擔當嘛(?)


(堅持曬了下貧窮貴公子時期的美腳)
對我來說,最漂亮的女優、最帥的男優都是同一個 — 二宮和也 XD
(好啦,我很盲目,忍耐一下吼 ... )


我覺得他是 aiba ...(心虛
在幫他選造型的時候,簡直像個迷宮 ...
怎麼選都覺得不像,最後 ... 就這樣了 ...
應該是,有點像啦(汗


這是 O醬 XD
他的鼻子選得很棒吧 !!
雖然長髮時期的 O醬 應該還沒曬黑 ...
不過,現在看起來,總覺得白白的不是 O醬 ...
所以還是讓他黑黑的 : )


霸王氣場的 MJ
選了半天還是覺得他一定要帶墨鏡 ...
不覺得,這件衣服就是 one love 的衣服嘛 ◡̈*❤︎


鏘鏘,櫻井翔 !!
難得有他最愛的帽子跟迷彩褲 XD

以上,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玩的很歡樂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