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ARASHI BLAST in Miyagi 週邊 !!


週邊的圖片終於陸陸續續出來了 ...
荷包看緊點阿,小心裡面的鈔票都長腳跑了 QQ




嘛 ... 不愧是相葉雅紀 ...
每次只要他出主意,我家錢包裡面的錢通常都會不由自主的奔跑
還好這次有朋友有抽到票,至少不用付代辦費(一個不無小補的概念)

那麼,因為我人也不在日本 ...
所以,圖片還是請大家移駕吧
看看實際照片能不能幫忙滅火啦 ~
(火不但沒滅成,反而燒更旺啦 !!)

本來想 pass 的湯匙組,看到實際照片還是 ... 想說買一組好了 QQ
另外灰色的 Tシャツ 也是非常有設計感,也含有相葉的巧思,大推薦喔 XD
ショッピングバッグ可以 3way 欸 !!
而且這次這個包包的好處是,他有兩面 ...
想必是顧慮到比較害羞內向、低調的飯(才沒有)
如果不好意思帶著週邊到處跑的話,白色那面完全沒有 Logo 非常貼心喔 !!
然後這次的手燈完全是可以重複利用,又有王子嵐的圖案: )

唯一倖免的大概是眼鏡套,因為我沒有近視 ...
(但我曾經認真想過要把他拿來裝湯匙組)

總之,大家衡量一下 ...
然後如果要找代購的話,請大家要小心喔 !! 千萬不要被騙了 ...

最後

ニノ : 你們的錢都給我吧 !!!! (誤

------------------------------------------------------------------------------------------
貼心小提醒:數位控 DVD 的短影片出來了,快上 Johnny's net 去確認
這麼多片花看我的心癢養,希望阿姨可以一直佛心下去 ◡̈*❤︎

另外,新的單曲 愛を叫べ 可以開始預購囉 !
(腦弱如我,錢都已經付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