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恭喜 ニノ 新戲初演 と 我找到聽日文廣播的方法啦 !!

新聞已經出來啦 !!
嵐・二宮 教師役に初挑戦 日テレ系「弱くても勝てます」




真是太好了 !!
想說大野智在日本新年的時候就上了上鎖的房間 SP
櫻井翔也要演神的病例簿2
松本潤的失戀巧克力職人也在上映中 ...
雖然新的一年在剛開始,但心裡也默默在想 ...
什麼時候輪到 ニノ 呢?

真是太好了 !!
四月就開播了 XD
我想 2014 上半年我都可以維持愉悅的心情了

另外,我是個新手嵐飯 ...
也是最近才開始熱衷的
雖然看了嵐的節目好陣子,但一直沒有跌坑
( 大概是因為之前都沒有 follow ニノ 吧
看了白金數據之後,急轉直下 ...

雖然日文不是很好,大部分的東西也都聽不懂
不過,因為想看第一手的 ニノ
也開始跟著看直播,2014 年的新年節目都跟著直播走

之前雖然找到了直播台,直播節目 ...
但是一直沒能找到聽廣播的方式
所以就聽不到 bay strom ,雖然聽了 youtube 上的舊檔
知道 ニノ 講話很快,縱使能聽到廣播,大概也跟無字天書一樣吧
不過,還是想聽 ニノ 的聲音阿 ...
( 更別說偶爾會有稀有的音源

但是 !!!!
在今天早上,我終於找到啦 XD
更棒的是,我本來是想找電腦上用的
但我找到的是手機上的 app
這樣不管我人在哪,都不會 miss 了
やった !!

附上攻擊 相葉ちゃん 的照片一張

0 意見:

張貼留言